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7, 2009

恐惧与迷惘

为何 感情封闭了 我无法找到出口
神情变得麻木 僵硬

心揪出一丝儿痛 是忌妒的锋刃割伤
血流无法停止 凝固了
是否我不比他有生存的意义和价值

没有勇气接近你的 只因害怕被你当成笑柄 或蹂躏
该如何让你知道 明白
我还是深爱你的那个痴情汉

你总和他不断出现在我面前
是否代表着我和你逐渐疏远

或许这一辈子 明知空气无法传达讯息
但还是把 冷酷眼神的交错
当成是我们唯一沟通的媒介语

我无语问苍天
因为不会获得回响

冒牌的护花使者
我莞尔一笑
傻兮兮 停留在时间的指缝 原地
继续当我自己
无尽头地冀望 期盼 的那个人
也在恐惧中 害怕着 我和你的名字不再有任何关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