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一切在消失

那一天 你的影子是如此清晰 我们的距离只是
咫尺之遥 但爱距离我们却是多少个光年

我尝试屏住我的呼吸 缓缓地闭上眼睛
就算心跳频率因为你而持续增加
我也不愿 无法传达的思念 融入空气 水蒸气的粒子
被你透视 但不屑一顾

圆月会弧形 穹苍蓝天会消失
没有东西会永恒的存在
我们相遇的时间也该 进入倒数了
光阴一直被褫夺
荏苒后 我们何时才可以认真望对方一眼
是否当我收到白菊 不能再爱你的时候
你才会认真对待我的离去

或者已形成了习惯 我们看见对方的时候
只剩下虚脱的外壳
或者已成为了定律 让我继续停在原地揣测
你的想法
一边怀疑自己的存在
即使这一切都不是你要的那个 爱的
主旋律

我的宿命是如何
接踵而来的
是否就只有
心被永久地戳穿 掏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