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归途

电台播着许志安和叶德娴的《教我如何不爱他》,有经典重现的味道。


窗外晚霞拥有七重天,好美。
空气有些冷,打了个喷嚏。熙攘车子似乎在静止状态中缓缓移动,归家依旧成了一件遥远的事。

躺在车椅,看见车速标写着车速“40km/h”的指示。一时不知觉地掉入了沉思的状态,幻想着如果它能够成为我迷茫人生的指路牌或车速标,它能够指示我该做什么才能忘记你吗?
不能。

尝试继续以歌曲旋律麻木自己,令自己分不清楚后在虚幻还是现实的空间。

阳光射入瞳孔,泪光不断在打转,试着用双手拭着,乍看之下,混淆了霓虹与红绿灯的颜色。

轻轻往侧面望,原来你就停在我隔壁,望着我的方向,但你始终没发现车里的人就是我。
没关系。我早已习惯了我们视线交错但你却一直把我当着透明的气体,但我依然在原地傻笑你那喜欢在车后座伏在窗口边静静凝视窗外、沉思的样子。
歌曲,依然在播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