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复活岛曾经流传一个这样的故事

我在世界结束的尽头,守护着岛屿
以穹苍日月作为时间的考证
即使没有灯塔船只的作息
我的瞳孔依然拥有同样的盼望
直至苍老、僵硬、结石

殆尽了自我救赎的余生去描绘你的容颜
嶙峋残骨底下我还是有着木讷呆滞的神情
等待你再伴我欣赏爱情
那是比巍峨峥嵘的南美高原和磅礴澎湃的亚马逊河流更永恒的誓约

现在的我还是伫立不倒、屹立不动
不同的是我不再是复活岛上的原住民
而成了一个没有知觉的神像
留下神秘的后人不解文明,渊源流长般
惟有风还在讥讽我的执著
成为我寒暄的对象

心 就像海连接地平线那样平静

(纯粹虚构和无聊时的随笔之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