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0, 2009

思念.依然沒有停止

夜深了。
大地被黑暗笼罩着。
窗外的虫鸣声似乎正抗议我的迟睡。
在这万赖俱寂的黑夜中,我是第一次对睡眠感到莫名的抗拒,
因为房间中的空气再也不会拥有手机铃声的围绕。
我初次体验着这個假期里,我的电话信箱再也找不到你的来信。
沒有了你的日子正難熬,
我早已对座上的工作感到厌倦,
就算再充实的生活也只会令我麻木,
但我知道这空虛的夜晚依然得延续下去。
只期望我那逐渐微弱的呼吸声能传到你耳中,
不知不觉惺忪的眼睛已慢慢合上,
视线也便得模糊,
眼泪轻轻地往脸颊旁掉落,
我祈祷着梦中的我能夠拋开现实中的一切包袱,
哪怕在周公的世界里能夠不知觉地喵過你的背影,
也已经會让熟睡的我轻轻一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