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3, 2009

沉 . 默

稀少的人烟在弥漫的云雾中依稀可见,
平日繁华,喧嚣的城市已经呈现出它孤寂的一面。

郊外,千年树木的影子在月光的照射下,倒立在碧绿的湖水中,在荡漾中变得模糊,
與天上闪烁的星星互辉相映,成为这凄美夜景的最佳写照。

萤火虫凭着不灭的生命之火,点缀岸边万丛花草的万紫千紅,
使百花齐放的花ㄦ在也能在晚上绽放它绮丽的色彩.

蜻蜓在虫鸣和鸟儿声的歌颂中,默默在蓮花旁掀起一番番漣漪,与鱼儿一起聆听溪水的召唤。

这个纯真的景象,与心灵繁杂的我形成強烈的对比。

一阵风突吹過我的脸颊,间接打开了我的心房,使我躺在空旷的湖边,
恨不得能向掌管時間的老人央求将巨轮放缓,才得以继续投進自然的怀抱,享受上天的恩赐。

这时,不知流星是否与我在梦中约好,仿佛得悉我的到來从天而降,
划出夜空一条久久不逝的天國之路.

我干脆让心跳停止,祝福身在梦中的你也能露出微笑,而自己正缅怀着单恋的情怀,助长我思念的蔓藤。

月圆了又缺了,云雾來了又散了,
不知见证了多少情侣的悲欢离合,
但我对著这段谱不出恋曲的友谊,不,也許用''檫肩而过的陌生人''更为貼切,我还是选择了不懂果断地放手,
因为不知何时我已经习惯了身边人的冷嘲热讽。
你对我的抗拒我能明白;你对我的漠视我能了解,但我不会后悔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遇上你,因为无论经过多少个岁月的洗礼,
我还是喜你,无论距离有多遥远.......
只想让你知道我平日似乎麻木的表情,其实我是很在意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