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13, 2009

面 . 具

许久,
人虛幻的外表都在隐藏着苦涩的自我。

即使一個腼腆的笑容,
只是在掩饰摧残的心。

因为如此,人生的舞台才会充斥着无数凄美的恋谱曲。

这刻,我苦笑,企图佯装若无其事沉淀在这洋溢着欢笑声的人群,
眼神却凝视着远方的一角欢送你离去的背影直到消失为止。

让残酷岁月毫不留情地冲淡我对你的回忆的同时,才发现心里产生的剧痛与身体对抗。

我想凭着你留下的芳香踏遍月色寻找你的踪迹,但最終,我才坦然承忍~我们各來自不同的世界...
我知道我始終不是你生活的一部份,以後也不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