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因为爱你,我可以随笔

(一)
以为不再梦见你,是成功将你从回忆里抽离
但这一项壮举反而换来更多害怕失去你的焦虑

(二)
相隔我淡忘你的时间,我再次往你方向望去
一种奇妙的感觉,不是余情未了的旧情复炽
而是发现了之前我不断努力尝试去质疑所存在的爱情和以往的付出
以让自己相信自我已经可以把你从回忆中删除
都是自找的徒劳且不能完全令我遗忘爱你的勇气
反而加剧了更多无法承受的煎熬

(三)
其实我很想将爱把你紧紧的包围
尽管在那街头中我们的位置都是隔着相当遥远
视线对立在一公尺以外的距离
所看见的对方都是渺小而看不见的立体

(四)
星晨里我很想安分守己地写几手散文
说是安抚不定的神情与心灵
实在意义却是能传达到妩媚的你耳中
我还在原地痛苦的寻找我掉落的幸运星

(五)
感谢空虚是一个没有办法删除的毒瘤
因此我才有时间和空间发现我了解你不够透测
我并没有爱你的资格
更没有保留爱过的资格

(六)
好想找个放弃爱你的理由
无奈我找到的却是一个重新爱你的理由
那就是坚持爱你时是很容易的事,
但坚持不爱你时是超越了我极限的事

(七)
从来不认为爱情有什么经典名言
因为爱一个人可以是很随笔的事
以相爱作为前提

(八)
如果你给十秒让我向你说一句话,
我不会选择说‘时过境迁,不变是我的心’
我会怜香惜玉选择说‘祝你幸福快乐到永远’

(九)
写这篇属于我的感觉
不是为了歌颂我的伟大言论或糟蹋自己
而是被你拒绝多年后的今天
我选择继续爱你但是以沉默的方式告诉你第二次我爱你

(十)
与其说我是一个痛苦而可怜等待着被爱的人
不如说我是一个只想坚持不在乎结果回报的无名人士
忘了正常人的爱是什么滋味

(十一)
我不想去想你,
如果我可以避免遇上了你。
感谢你让我懂得承受伤心直至绝望,
我已不害怕遇上寂寞如果这没可能让你听见的话能奇迹般传达到你心里。
也要感谢博客让我可以写下我的感受,
爱一个人是痛苦的,
但写在这儿,我拥有那一丁点的释怀。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得见,
但起码我可以在键盘上猛敲,
我风尘已久的感受可以呼之欲出,
那是一种,简单的解脱。
我必须学会面对与成长。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