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情信里的文字

当愁绪暗流汹涌而至的时候
我没有招架的法门
只好让精炼的文字作为我的对白

这些文字逐渐成了我的后盾
我始终相信桎梏里
文字的范畴最终会成为我
治疗寂寞得最佳良药
也姑息我所有失眠的焦虑

最后,我利用了它们记载了我们蹒跚而行的过去
好歹让你看到后能再次选择如何主宰我们的未来
即使我在自嘲爱情不是我的专门游戏
但请你再次聆听我的告白 让我等待没有结局的结局 任我随意摸索我喜欢你的方式
别再次无条件批判我的倾心和诚意

那么
蛀虫,就算能够完全腐化了我的心
却永远不能够腐蚀这封情信
里头属于我的字迹,和属于我的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