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男主角与导演

常以为自己是故事中的男主角,后来才发现不是每一部故事的男主角都是最强劲的,或者可以那么说,我没有担任它的分量,反而自己执著于凡事以我为中心成了我沉重的负担和包袱。

也许现在长大了,才发现自己还可以改变人生,那就是成为自己故事的导演,即使导演不是最强劲的,但我逐渐爱上了这个角色,起码我可以选择往后该走的路和建立自己的主见和空间。

对于我而言,我如释重负,因为我懂得追求什么该追求,名利和世人眼光已经不再重要,即使我被人淡忘于世俗。阅读了我的话的人不需面面相觑,我只想说别忘了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存在,野心与欲望只不过是生命的污点,岁月老来良心责备也于事无补。

请选择你真正认为适合你的道路,尽管收获多渺小,但是你才是你生命中的导演,生命因为你,而更有意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