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爱情逻辑论.押韵remix

爱情伤心论:

爱情不需要证据
因为在你面前
我就是最好的悲剧

爱情不需要理性
因为在你面前
我就会异常地感性

爱情不需要浪漫
因为在你面前
自卑已经将我隐瞒

爱情不需要忧郁
因为在你面前
我只会记得我们的相遇

爱情不需要深刻
因为在你面前
就已经是我生命的停格

爱情不需要悲哀
因为在你面前
我们本来就太多阻碍



爱情快乐论:

爱情不需要灵药
因为在你面前
一个微笑就是荣耀

爱情不需要害羞
因为在你面前
有能力就要秀秀

爱情不需要贪心
因为在你面前
我会给你鲜花又一簇

爱情不需要思念
因为在你面前
蜜糖花草我不会拈

爱情不需要收敛
因为在你面前
我的样子就像花莲

爱情不需要搭讪
因为在你面前
你会看见我在行善

爱亲不需要牵手
因为在你面前
‘我爱你’我已经背熟透

爱情不需要季度
因为在你面前
对你好一直是我的风度

爱情不需要乖巧
因为在你面前
任何好学生都会开窍

爱情不需要签字
因为在你面前
我只看到你的价值

爱情不需要芥蒂
因为在你面前
我只留鼻血不流鼻涕


(无意中看到学海那么多人玩押韵,虽然我不曾投过稿,但自己也想在部落格做了个即兴的,凑凑热闹,但这次我想的大多数都是同音的,如 qiao 配 qiao, nian 配 nian ,有空再做个不同韵母的,如qiao 配 liao 配 biao , nian 配 lian 配 mia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