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莎士比亚的悲愤

舞台剧中的人世百态及世事变迁
我见过太多太多
但我已依在台下默默观察声势浩大那班演员们专注的眼神及专业的姿态
还有插中腹部那把利剑和流出的艳血
并务求那迥然不同的剧情能呈现出别树一帜的完美演出
为的是创造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滔天骇浪的世纪末舞台盛宴
希望日后我呕心沥血的旷世巨作能千秋万载地永远流传着

但无奈,我已不是血气方刚那个盛情悲壮的浪漫剧作家了
我只是一个被文化复兴所留下的无名遗产
与其所我是国宝级作家
不如说我是沐浴在寂寞中
一生被写作所支配的一个人物
期待着以郁郁而终来结束我的生命
但也憧憬着我死后,我的名字能再次获得爵士的歌颂
至少史册和神殿拥有我的肖像我已很满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