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妈,令你失望了

我并不像令你失望,妈
无奈我已经不是你想象中的聪明

以前我总是被人点名称赞
头上带着一顶光环
一切难不到我 考试何其容易

可是现在,我尽了力
还是被人超越 跌入谷底中
面对来势汹汹有始以来人生最大的挑战和冲击
我感到无比的懦弱 选择了逃避

请原谅我,就是那么不适合理科
我追求的终究是,简单
才以这简单的写出这些无法告诉你的话语

也请原谅我 就是那么的不坚强
被无情的理科击垮
我真的好痛苦,失败的滋味不好受

请将冀望寄托在他人身上吧
我也不是昔日可以让你感到无比荣耀的那个孩子
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当优秀生的条件

我很想放下这个负担
累得无能力再继续
扛下去和矜持

多么愿我是个平凡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