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宇航梦

还没拿到驾车执照,就憧憬着SPM后立刻进行镭射手术考入宇航学院驾着飞机到世界各国吸取不同语言的文学与不同的文化知识,那是我梦想,现蓝天白云正承载着.我踏过的足迹将不局限于任何人和物,开始想为自由而欢呼。(还得看我成绩如何和眼睛近视程度 -_-''' ,还有~钱.汗....)

因为我领悟语言的奥妙精髓不单单局限于华语而已,华语充气量只是表达思想的其中一种方式,还有德语,法语,英语,俄语呢?为什么我们鲜少接触它们?!真的不忍心看见其他语言的精妙之处被永久性埋没,我要用我的力量尽可能探索与通晓其他语言写作及语言家所要表达的事物!等着瞧,语言文化不应该成为思想的障碍与鸿沟,寰宇万物自有我学习之处~

(出席了教育展,只能说让宇航的梦启动与燃烧了,想凭一张纸,一纸笔和考取的飞机师执照,一生踏足天涯寻找无尽的知识,但这足够吗?感觉只能成为空想而已.)

(沉船一于24/12/2009留言于Facebo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