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人性的解剖

人类常说自己是万物之灵,却没能力主宰生离死别,也无法改变人与人的感情和操纵人性的险恶,几乎一生都是在茫然与未知中度过,有时我问自己人类在追求着什么?总有一天会踏进灵柩的步伐,人类为什么还放不下尘世间的种种不断研究开发争夺钻研呢?有时我竟会忘了自己是人类,像个变态的杀人魔一样去嘲笑这群高智商动物其实只是愚蠢的一群.我找不到答案应该如何成为一个不像现在人类的人类?难道我那么想脱离人类的一族吗?乌托邦适合我吗?

真可悲,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不再成为人类,我觉得我应该会荣幸地为我不是人类而高喊欢呼,并引用我的名句,''人比人,比死人.但神比神,死得却是人类自己.因为人永远不会知道神是否存在.人嘲笑神,神不会少一根毛,但神一旦嘲笑人,人付出得确是生命永远的代价.''


(''观看youtube九辩风云录决赛国大对博大<<人类不是万物的尺度>>深思''
沉船一于19/12凌晨三点四十分Facebook留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