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圣女巫女

圣女向我轻轻诵读祭文

再圣洁的爱也是不会有结果

所以我不要她

巫女向我重重搅拌祭品

可受污染的爱也不会有好结局

所以我也不要它

感言: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可能我认为世上没有所谓纯洁和污秽的爱,因为它是盲的,主观分析居多.无论那个人特征如何,凭直觉就对了,而不是说非神圣不嫁,或没有一点带'坏'的特质就不娶,个人原则可以随时改变,因为我也在经历着同样的东西,如果你能看见的话...

(沉船一于20/12/2009 Facebook留言)

0 comments: